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发布时间:2024-03-05 17:28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深入谢家集区、八公山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铆足干劲拼劲,全力攻坚克难,着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参加调研。

    任泽锋先后来到谢家集区智造园区汽配产业园、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和八公山绿色发展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项目招商入驻、部分入驻企业生产情况。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深入一线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园区要聚焦自身功能定位,持续加大招商力度,进一步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做强产业集群,做优产业生态。在佳得乐即食食品加工项目、海绵城市综合节能环保型排水路面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处,任泽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鼓励企业大力拓展市场,强化科技赋能,不断提升企业效益和核心竞争力。

    任泽锋还深入查看了谢家集区采煤沉陷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以及西城大市场安全改造项目(楚淮河集农贸市场综合体)运营情况。他强调,要严把工程质量,守牢安全底线,建设高品质项目,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在位于八公山风景区的淮南子文化馆,任泽锋实地参观馆区建设,听取项目调试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抓紧设备调试工作等,结合现代高科技展现形式,赋予展馆交互感、场景感、体验感,推动淮南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展现,助力建设高品质旅游强市。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