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重点项目推介会召开张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02-24 17:27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月23日下午,淮南市重点项目推介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邀请央企、省企来淮共叙友情、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劲松,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出席会议。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勃、中国铁建华中区域总部总经理张国峰、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堂、中能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俊顺、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华金、中铁水利水电规划设计集团董事长江凌等30家受邀央企、省企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播放了城市宣传片,相关部门推介了优质地块、城市更新类、交通类、产业类项目,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张志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淮南建设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志强说,淮南是一座历史文化之城、综合能源之城、山水生态之城、科教创新之城、发展活力之城,是一个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好地方。近年来,淮南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大力实施五大攻坚行动,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城市更新、融合发展等持续用力,开创了发展新局面。

    张志强指出,当前,淮南正处于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期、窗口期,必将为广大央企、省企提供更多的投资机遇和发展舞台。淮南期盼在城中村改造、房地产转型、园区建设、交通水利、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等重点领域加强与央企、省企合作,希望各企业加快在淮项目实施进度,以更大力度参与淮南建设,引进更多关联企业落地淮南,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环境,为淮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张志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为在淮企业做好服务,学习运用好央企、省企的独特优势,共同开展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加强工程建设领域廉政风险防控,让广大央企、省企在淮建设安心、投资放心、工作舒心,打造更多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