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新能源汽车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31 17:26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月30日下午,淮南市新能源汽车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淮南迎宾馆举行,宣传推介淮南的投资环境、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家产业链、供应链企业代表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劲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股东代表张勇、董事长兼总裁钱得柱出席。

    孙良鸿在致辞时指出,淮南是一座文化璀璨之城、综合能源之城、科技创新之城、山水生态之城、发展活力之城。近年来,淮南大力培育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制造、新材料、绿色食品4个千亿级产业集群,联动发展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健康等特色产业,加快探索资源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

    孙良鸿指出,淮南坚定不移将新能源汽车作为首位产业加快布局,坚持整车、零部件、后市场一体化发展,强化顶层设计,培育产业生态,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聚链成群、集群成势。希望各位企业家关注淮南、选择淮南、投资淮南,我们将全力当好政策的“供应商”、企业的“服务员”,努力让大家放心投资、安心兴业、舒心生活,携手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推介会上,市投资促进局作淮南市新能源汽车产业专题推介,寿县、凤台县、淮南高新区、淮南经开区作招商推介。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