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投资】开沃集团淮南基地产品下线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9 15:24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2月28日上午,开沃集团淮南基地产品下线仪式在开沃汽车(淮南)有限公司举行。市委书记任泽锋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致辞。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开沃集团董事长林劲,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等出席产品下线仪式。

张志强在致辞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开沃集团淮南基地产品下线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淮南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的决策部署,把新能源汽车作为“首位产业”来打造,推动“整车、零部件、后市场”三位一体发展。开沃集团淮南基地产品下线,必将为淮南新能源汽车千亿产业集群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张志强强调,希望开沃集团发挥品牌、科技、领军优势,坚持“龙头+集群”,继续深入开展以商招商,推动更多上下游企业在淮集聚,助力淮南新能源汽车生态圈建设。同时,希望开沃集团以此次基地产品下线为契机,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动后续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实现全面达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打造更多的消费场景、应用场景,积极推动“淮材”相遇、“淮品”共享、“淮品”出淮。

开沃集团是中国独角兽企业、我国新能源轻型商用车领军企业。开沃集团淮南基地总投资55亿元,其中项目一期投入25亿元。下线仪式上,围绕打造汽车生态圈举行了签约仪式,任泽锋、张志强等共同见证了产品下线,并参观了厂房和展车。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